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井冈山女警坚定守卫红色圣地

2017-10-30 09:2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房焓

10月29日一大早,赣州铁路公安处井冈山车站派出所民警成思齐就全副武装出现在井冈山车站,像往常一样守在安检口前。

井冈山是红色旅游圣地,来来往往游客非常多。9时,车站进站口处已排起了长长的待检队伍。“请大家排队配合安检1面对比往常多出不少的人流,她一句话反反复复喊了一上午。工作间隙,她表示:“刚刚完成了十九大的安保任务,虽然繁重但觉得非常有意义,不仅是为了保卫安全,也能服务旅客,每次能够帮助别人的时候,我都感到特别的自豪,我很热爱我的职业。”

完成上午的执勤任务,成思齐回到派出所后利用休息时间继续观看十九大,并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作为红色圣地井冈山的‘守护者’,我们会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那份自豪感和责任心,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安工作中。”

(:房焓)

IMG_671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