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A标荣获“劳动竞赛”二等奖

2017-10-29 12:4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墨骥 张永国

10月24日晚19点,四川中铁建地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召开了“2017年三季度劳动竞赛总结表彰暨四季度劳动竞赛动员大会”,通报表彰了“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在劳动竞赛中,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A标在铁建40余个土建标段中(其中地铁5号线17个土建标段)脱颖而出,荣获四川中铁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7年三季度劳动竞赛二等奖”。

三季度正是成都高温和降水较多的季节,这给地铁施工带来了极大的困难。三季度,中央环保督查组进驻成都,成都市有关部门对混凝土搅拌站等相关企业进行专项治理,因混凝土供不应求,土方无法转运,使工程进度受到了严重影响。项目部全体职工在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物资材料供应不足等重重困难和压力下,以“五比五创”为奋斗目标,即通过比安全生产、创安康工程;比工程质量,创精品工程;比工程进度,创铁军速度;比文明施工,创形象工程;比协作精神,创优质团队。全体员工团结协作,项目领导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实行项目班子成员跟班作业和分片包保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按期完成了五块石站C号出入口、赛云台站主体结构封顶,各站顺利通过阶段验收且无安全质量事故发生。

项目全体参建者将继续发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企业精神,圆满完成剩余施工任务。砥砺前行,再创辉煌!(雷墨骥 张永国)

荣誉证书.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