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贵州公司轨道S1号线项目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人活动

2017-10-28 18:3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邢欢

本站贵安讯( 通讯员 邢欢)“尊老爱老,传中华美德。”10月28日(农历九月初九),正值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为了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创造更加和谐安康的社会环境,中铁贵州工程有限公司贵安新区轨道S1号线项目到清镇市中心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关心与慰问。

28日上午,轨道S1号线项目党支部书记梁洁带领项目青年团员一行,到清镇市中心敬老院,为老人们送来了大米、食用油、面包等慰问品。在慰问现场,梁洁及青年团员们亲切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并将面包等慰问品一一分发到了老人们的手中。在临行前,敬老院王院长紧紧握住S1号线项目党支部书记梁洁的手,说:“感谢你们为老人们送来了实实在在的慰问!实在太谢谢了1梁洁说:“在过去,这些老人们受了很多苦,付出了数不尽的艰辛,才为我们创造出了如今这样好的生活环境,我们所做的这一切都是应该的,也是微不足道的1

“百善孝为先”。孝道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基本组成部分,作为五千年华夏文明的传承者,我们理应发扬这份优良传统,丰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伦理精神与道德规范。此次敬老慰问活动,有利于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也增强了青年团员们的敬老、爱老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养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viewfile.jpeg

慰问现场

viewfile-1.jpeg

S1号线项目党支部书记梁洁为老人们分发慰问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