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四公司举办2017年度安全质量管理培训班

2017-10-27 16:3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金波 江雪丽

10月23日至24日,中铁八局四公司在集团公司职工培训中心举办了2017年度安全质量管理培训班。四公司各单位项目经理、安全总监及安质人员共计46人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四公司特邀深圳赛为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培训、咨询总监陈先锋老师授课。陈先锋以点带面,对事故发生机理分析、找准切入点、预防从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等“人、机、料、法、环”方面进行了分析,对安全领导力、安全沟通能力、行为干预能力、安全管理能力、风险管控能力持续提升做了专业方法讲述,并结合建筑施工八大危险作业情况对如何做好危险源及危害识别、风险评估作了详细讲解。陈先锋强调,将事故控制在萌芽阶段才是安全管理的最高境界,这与“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管理方针不谋而合。最后,四公司安质部对此次参培人员进行了现场知识测评和培训结业考试。

通过安全质量的培训和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安全质量管理意识,提升了安全质量管理工作技能,拓宽了安全质量管理工作思路。

四公司举办2017年度安全质量管理培训班.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