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蒙华项目部好阳河现浇梁浇筑成功并获20万元嘉奖

2017-10-27 16:2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睿 马文辉

(河南三门峡消息)10月21日上午9点10分,在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期间,中铁七局一公司蒙华项目部好阳河大桥连续梁完成了B、C节段混凝土浇筑,此前已完成A节段浇筑,自此,好阳河大桥连续梁浇筑全部完成。

新建蒙西至华中地区铁路运煤通道MHTJ-14标好阳河四线道岔连续梁桥全长208.31m,宽23.3米,三箱室设计,四线并行,桥向分A、B、C三节段混凝土浇筑,主梁混凝土5259.17方,堪称蒙华铁路的“巨无霸”、“航空母舰”!本桥上部梁体结构主要采用了满布支架分节段浇筑的施工工艺方法,梁部结构复杂,施工工艺要求高,施工难度大。此次浇筑的B、C节段每段长57.35m,共浇筑混凝土2890m3,项目部克服了连续浇筑、夜间施工等困难,由工区拌和站集中拌制混凝土,8台罐车运输,两台52m泵车泵送入模,圆满完成浇筑任务,并获得集团公司指挥部20万奖励。该连续梁浇筑成功成为蒙华铁路14标连续梁的首件工程,为项目大体积混凝土施工积累了经验,并为后续施工创造了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