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整备车间:着力加强基层效能建设

2017-10-27 13:5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锋

十月份以来,济南西机务段整备车间不断加强车间管理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在状态、聚合力、跟我来”的精神状态,提高工作效能,为车间运输安全生产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车间从提高管理人员整体素质入手,他们定期组织政治理论学习,落实月度计划,不断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党规党纪和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对照“四讲四有”合格标准,锻炼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着眼提升专业管理、服务能力和业务素质,车间对各专业人员进行有针对性地学习补强,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同时,这个车间落实党风建设制度,党政正职定期给管理人员上廉政党课,落实谈心谈话、提醒提示、自查汇报等制度,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促进管理人员提高工作效率、效能,质量良好的完成任务。

他们立足保障一线,促进干部盯现尝控关键,发现和解决影响安全稳定的隐患。在双休日、节假日以及暴风雨雪雾等极端天气情况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严格遵守纪律、盯控关键作业环节,严格落实专业职能和控制措施,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现场管理服务能力。(李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