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一公司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

2017-10-27 09:1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左兴东

10月24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胜利闭幕。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迅速行动,组织所属各单位、项目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公司广大干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强化理论学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各项工作干在前面,走在前面。

18日上午,公司本级以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形式,组织机关全体员工及部分退休职工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听取习总书记报告。会后在家中心组成员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表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党员领导干部的重要任务,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与集团公司的发展、公司的发展结合起来,以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实现公司的健康稳步发展。

公司莆炎项目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项目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路、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转化为指导自身工作,弥足自身不足的具体举措,落实岗位工作重点,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公司大瑞铁路项目领导,带领项目员工系统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并结合“爱岗尽责”展开热烈讨论,广大员工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坚守奉献,建设好大瑞铁路工程,实现人生价值追求。

公司梨树房建项目组织项目员工观看了“十九大闭幕式”,大家备受鼓舞,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了希望。为强化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项目部还自行编制了“十九大应知应会100题”,人手一份,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到每一个人。

公司枣菏高速三合同段项目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项目员工踊跃发言,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勇于创新,尽心尽职,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全部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