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下沉 哈尔滨站改项目部

2017-10-26 17:1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天浩 唐家忠

2017年10月2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纪委副书记兼纪委监察部长吴满洋、副组长邱道祥、组员焦景顺、李铁遥一行,下沉哈尔滨站改项目部;召开了巡察动员会,组长吴满洋介绍了本次巡察的目的及巡察纪律;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唐家忠、项目经理程洪兵作项目整体建设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组长吴满洋首先说明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了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企业更好的发展,要求巡察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不接受宴请、不接受礼品、不利用巡察便利谋私;希望项目部相关领导、相关部门能本着客观真实的要求及时提供相关资料,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共同完成此次巡察。

巡察过程中,巡视组查看了巡察公告张贴及举报箱设置情况、对领导班子进行了谈话,对项目部物资合同管理、劳务队伍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抽查。

通过巡察,使项目部全体员工深刻认识到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刻感受到了集团公司对基层的关怀,提高了项目部党员干部的业务水平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做好问题的落实整改,不断完善工作流程,为项目的后续发展提供更强的动力。

(郭天浩 唐家忠)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