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成都地铁 5号线项目部开展 “一法三卡”宣贯会

2017-10-26 17:1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建翠

10月22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项目部开展“一法三卡”宣贯会,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刘广奎主持,公司工会副主席王志乐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副主席在项目经理房金财、刘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在建的皇花园车站,详细了解了车站目前施工情况,施工中遇到的难题,视察了工地的文明施工、农民工宿舍,职工食堂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晚上,王副主席采用PPT形式从一法三卡的概述、工作流程、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取得成效四个方面,图文并茂的给全体职工详细讲解了“一法三卡”,全体职工受益匪浅。

最后王副主席要求,推动“一法三卡”工作法任重道远,项目部领导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行 “一法三卡”工作,要把广大职工群众有效地组织起来、发动起来,使他们自觉地遵守规则制度、主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积极地学习岗位操作和劳动安全知识。切实构建起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群防群治的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大格局。 

(徐建翠)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