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省交通厅质监站副站长王东锋一行赴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合铜高速公路TJ-3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7-10-26 16:5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晓雪

为全面了解合铜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加强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10月25日陕西省交通厅质监站副站长王东锋、项目公司副总经理蒋向阳、中心实验室、总监办、驻地办一行20余人赴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合铜高速公路TJ-3标项目部就项目驻地建设、安全质量管理、安全风险评估及施工现场进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在冒雨深入施工一线,对合铜高速项目TJ-3标项目内业、外业进行了详细、细致的检查后,王东锋一行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检查情况通报会,合铜高速公路项目全线各标段项目经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试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图为省厅质监站副站长王东锋(右一)对安质部内业资料进行检查.JPG

会上,首先由检查组反馈检查情况,随后王东锋对合铜高速项目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王副站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合铜高速公路TJ-3标项目全体管理者和建设者自上场以来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艰辛,一是在资金紧张、征地拆迁阻力大、地方干扰严重的情况下,合铜高速项目部能够齐心协力,积极协调配合,克服重重困难,加快合铜高速公路工程建设进度,使得工程建设稳步、有序开展,值得各标段学习。二是合铜高速项目部能够根据工程进展情况,加大人力、物力、设备投入,积极应用镦粗直螺纹钢筋施工工艺,加强基层施工工艺标准化以及动态监控系统安装,使合铜高速公路建设质量得到了有效保障。王东锋同时也对此次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他强调合铜高速TJ-3标项目部要高度重视,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落实整改。

图为省厅质监站检查情况通报会会议现场.JPG

项目经理邓丰涛对省厅质监站督查组冒雨前来合铜项目检查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虚心接受王副站长及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整改要求,项目部将就此次通报会会议精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把省厅质监站的改进意见及整改要求落到实处。邓经理要求全体参建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检查,齐心协力将合铜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成陕西省高速公路示范性工程。(李晓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