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党委巡察组到 天仙潜项目部巡察工作

2017-10-26 14:5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春 张娜 魏晓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企要求,完善基层项目党建工作。2017年10月22日,集团公司党委首轮巡察组由副组长廖玉华带领第一巡察小组,对天仙潜项目部开展巡察工作。

巡察组对天仙潜项目部以下五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巡察:一、党的路线方针和决议以及股份公司、集团公司重大决策和部署贯彻执行情况;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和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三、基层党建的学习记录、会议记录、三重一大、党政会签;四、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文件及其分工,两书一协议;五、协作单位管理及劳务结算劳务工工资支付、废旧物资处理、机械设备租赁、费用开支报销、大额招待费等。

针对此次巡视检查,巡察组副组长廖玉华对天仙潜项目部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项目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项目党政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干部选拔任用方面要做到公开透明,优中择优,党员干部发挥榜样作用,安全、优质的完成江汉铁路建设任务。

此次巡察组的到来,为天仙潜项目部党政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项目部将根据巡查组的指导意见,完善项目党建,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建设江汉铁路精品工程,不断为公司创优创效。(柳春 张娜 魏晓梅)

正在检查党工委书记党建工作情况.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