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2017-10-26 14:0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 轶

10月24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中铁八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守忠及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副部长胡方平出席会议,宣布对电务公司领导干部调整的任免决定,电务公司领导班子及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守忠对电务公司调整的同志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的要求。陈守忠指出,电务公司领导班子团结有为、奋发进取,带领电务公司在施工生产、基础管理、队伍建设及党建工作等各方面取得的较好成绩,在班子建设和重点工作方面要加强五个方面的管理: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形成整体合力。要加强对“十九大”会议精神和股份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贯和学习,将新的发展理念融入到企业的各项发展工作中去,做到同舟共济,形成合力。二是统一思想,从严治党。领导干部要将思想统一到上级的决策和部署中去,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要充分利用巡视发现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三是开拓市场,稳定发展。要有选择性地策划市场营销,积极拓展新兴市场,重视信誉评价,努力建立好根据地,维护好既有市常四是强化管理,提质增效。要经常深入一线,了解现场,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工作,用时间换效益,向管理求效益,安全优质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五是文化引领,和谐发展。要充分发动和调动群团组织的作用,关心和爱护员工,做好内保工作,确保企业稳定和谐发展,让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电务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罗国权代表班子进行了表态,坚决服从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对电务公司班子调整的决定,电务公司班子成员将做到团结协作、求真务实、清正廉洁和以人为本,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班子的决策能力和执行能力,不断增强班子廉洁从政的能力,不断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努力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