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流动智慧的交流会

2017-10-26 09:3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虎

沐浴在十九大的春风里,10月20日,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迎来了该段党委一场别开生面的季度政工例会暨智慧党务论坛,实现了全段各车间党(总)支部智慧流通,做法交流,经验交融。

该段党委领导班子挂帅,组织全段各车间党(总)支部专职书记、车间包保段领导、主管班组建设行办主任、挂职党支部副书记锻炼的大学生深入一线检修车间参观学习并参加以“尊师重道扬美德,诚信师徒育工匠”为主题的三季度政工例会暨智慧党务论坛现场交流会,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现场会拉开了序幕。

该段党委针对现场生产工作,由主办车间组织解说员带领大家在车间生产一线岗实地参观学习,交流经验;段党委会前下发党务题库,会上现场抽考各专兼职党(总)支书记,切实多渠道提升基层党组织理论水平;各车间专职党务工作者分别交流本车间季度特色工作做法和亮点,创新方式和成果,并现场打分、互相激励,将以往严肃的工作汇报会变为生动活泼的工作交流会,形成了一种你追我赶、互相比拼的浓厚学习氛围;挂职党支部副书记锻炼的大学生分别谈感受、吐真言,尽享饕餮盛宴。

该段党委书记王锐结合自身刚入路的工作生涯,亲切地跟大伙分享心得,勉励大家工作、学习、生活中多思多想多做,让智慧的光芒在交流中传递,将有意义的活干得有兴趣,有意思,有乐趣。就这样,大家纷纷畅谈交流,一首《国际歌》将论坛交流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让智慧在交流中流通、在流通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收获正在不断迈向基层组织。

据悉,该段党委自2015年创建“智慧党务论坛”以来,不懈谋划,不断创新,从过去的纯工作汇报到专职党务工作者开会交流,再到今日深入车间、班组、现场各职能党务人员的现场参观、交流、学习,他们正在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创新、不滞延伸理念,不懈追求卓越,努力打造党委向(总)支部、(总)支部向基层党组织、基层党组织向党员个人层层深入延伸交流、让基层“发声”的浓厚学习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