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建工系举行“欢庆十九大暨迎新生”文艺晚会

2017-10-25 10:5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李鸿彬

10月24日晚,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文体中心灯光璀璨,载歌载舞,建工系“欢庆十九大暨迎新生”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该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任庆国、团委副书记侯峰,建工系党总支书记郗春荣,铁工系党总支书记曹喜龙等领导出席了晚会并与同学们一起观了演出。

一支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动感街舞《bang  bang  bang 》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并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小品《蒙上你的眼》和《365个祝福》让观众在欢笑声中明白了为人处世的道理;诗朗诵《欢庆党的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歌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抒发了当代青年的爱国之情和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民族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充满了异域风情,舞姿优美,热情奔放,给人以美的享受;健美操表演跳出了时代的节拍和建工学子的风采,悦动的旋律,整齐划一的动作,让人赏心悦目,击掌叫好。晚会历时近二个小时,最后在建工系教职工代表合唱《难忘今宵》的歌曲中落下帷幕。晚会结束后,与会领导上台慰问了演出人员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整场晚会主题鲜明,寓意深刻,高潮迭起、异彩纷呈,互动热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也充分表达了建工系师生在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再创新辉煌的雄心壮志!(文图/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