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第二机械队完成轨行设备冬季换油保养工作

2017-10-24 08:5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惊

十月的哈牡地区,气温已打破零度,为保障轨行设备在冬季施工中的正常使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第二机械队经过二十多天的努力,完成了全线21台轨行设备的冬季换油保养工作。

在机械设备中心领导的正确领导与第二机械队全体同仁共同努力下,本次换油保养工作做到了提前准备、有序推进以及高效实施。

首先,我们根据轨行设备型号的不同,分别对其所需油料的牌号、数量进行统计与采购,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然后,由于哈牡线全长350多公里,设备分布较散,我们采用分批更换的方式,在不影响正常施工的前提下,利用各点的天窗点间隙时间,开展机油、液压油、防冻液的更换工作;最后,全体同仁在换油保养工作中精诚合作、分工明确,无论是油料分装、运输、还是人工添加、机械辅助添加,大家各司其职,从而高效完成了全部工作。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冬季施工建设任务,我们的轨行设备已准备就绪,迎接冬季的挑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