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北卫视新闻联播记者来访天门东站

2017-10-23 17:1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春  张娜

2017年10月22日上午,为推进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加强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湖北卫视新闻联播记者来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天仙潜项目部承建的天门东站,对一线施工现场进行了拍摄取景,并对信号专业女子突击队副队长徐艮进行了采访。

天门东站是一座新建的货运综合站,位于湖北省天门市主城区东南8公里处,为江汉平原货运铁路-天门至仙桃铁路支线的接轨站,属于江汉平原货运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天门至仙桃铁路支线自长荆铁路引出,全长约83公里,新建长荆铁路天门站至天门东站联络线13.18公里,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天仙潜项目部通信作业队、信号作业队、接触网作业队、电力变电作业队、房建作业队承担着天门东站的施工任务。

湖北卫视新闻联播记者来到施工现场时,恰好碰上天仙潜项目部党工委书记侯琪在现场给一线员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他告诉记者,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都强调了铁路建设,那我们就要推进落实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给一线员工宣贯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员工们的思想觉悟,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创新施工工艺,为全国人民建设质量过硬的铁路品牌工程。

信号专业女子突击队副队长徐艮接受了采访,她说:“非常激动,习总书记心理一直惦记着我们,并且高度重视铁路建设,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信号女子突击队将扎根于一线,以精湛的施工技术,为全国人民建设安全、优质的精品工程。”

湖北卫视新闻联播记者的来访,肯定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天仙潜项目部为江汉铁路建设作出的贡献。天仙潜项目部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安全、优质、按期完成江汉铁路建设任务,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献上一份厚礼。 (柳春  张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