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段佛仔格隧道横洞标准化成绩突出

2017-10-21 14:1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春娟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段项目经理部二工区承建的佛仔格隧道横洞,由于开工初期所在的地理位置、征地事宜等工作的顺利进展,被拟定为二工区首座开工隧道,经过3个月建设,标准化成绩成绩突出。  

自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二工区开工以来,工区领导致力将所承建的每一个施工工点均全面打造成标准化施工工地的严格要求,即对佛仔格隧道横洞提出以标准化工点开好头的主打思想。为实现这一目标,工区选派出工区内经验丰富、业务精湛的领导班子和善打硬仗的施工队伍,全面承建兴泉7标段佛仔格隧道横洞。

佛仔格隧道横洞自6月开工以来,历经了施工便道的修筑、边仰坡喷护、场地的开挖平整、1#、2#人工挖孔抗滑桩施工、标准化营地的建设、安全体验馆、应急救援库、空压机房等建设及洞顶截水天沟、导向墙、管棚施工等洞口工程,于9月17日按计划实现进洞。在这为期3个多月的进洞前的每一项标准化施工中,佛仔格隧道横洞施工参建成员克服高温酷暑及开挖遇异常难挖的大孤石等重重困难,对每一项施工工序均全面监控,严格按标准化要求严把安全质量关。

目前,佛仔格隧道横洞已初步顺利通过标准化迎检工点的工序验收,并以一个全新的标准化工点充分展示出高标准的面貌。(陈春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