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现身说法严纪律

2017-10-21 14:0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蕾 李志峰

(王蕾 李志峰)“整风肃纪活动的第一案例通报就发生在我们车间,盘坐斜靠、侧身操纵,我们要好好吸取教训,引以为戒。”10月10日,在贵阳机务段沪昆西车队外公寓“现身说法”学习会上,滚动播放的该段乘务员违章操作的视频为每一名职工敲响了警钟。

为严肃乘务员作业纪律和劳动纪律,该段找准定位、主动介入,从深化管理学习“红线”、加强宣传构筑“防线”、警醒疏导守装底线”等方面制定措施,开展为期2个月的整风肃纪活动。

该段利用交班会、学习会和微信群等,组织乘务员学习相关规定,明确请销假、配班管理等制度,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他们还通过党员带头宣讲和现身说法等形式,加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增强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

同时,该段通过日常检查、音视频分析等方法,着力纠正继乘站、中间站、待乘室等关键场所存在的问题,确保干部作风有改进、职工作业更规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