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启动

2017-10-20 18:5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监管里程碑计划、监管信誉评价、监管安全质量、监管项目盈利水平

“梅汕客专‘四电’工程房屋专业只有大力践行‘1234项目管理法’,在精细化管理的基础上实现科学化管理,才能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树立企业良好形象,最终实现项目盈利目标。”日前,作为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推行“项目管理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的第一个工程项目试点,集团梅汕客专“四电”系统集成项目部负责人在项目管理策划交底会上郑重表示,这也是集团所属各子分公司、各项目部全面启动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的一个片段。

9月中旬,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决定开展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旨在形成以“项目管理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为基础的长效管理体系,提升企业整体管理水平。

据了解,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就是借用技术实验室的概念,依托具体项目,有组织有计划地对项目管理的各类制度办法进行总结提炼和实践检验,实现制度办法的从无到有和去伪存真,打造出项目管理的先进样板和标准模块,为全面推广先进的管理经验提供样板。

“项目一张表”是指《在建项目工程经理管理情况“一张表”》。“1234项目管理法”是指:确定1个模式(项目管理模式)、抓好2个策划(施组策划方案、盈利策划方案)、做好3个规范(规范责任成本实施、规范劳务队伍管理、规范物资设备管理)、严格4个监督(监管里程碑计划、监管信誉评价、监管安全质量、监管项目盈利水平)。

本次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分3个阶段进行,分别是全面动员部署阶段、活动实施阶段和活动总结阶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