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途温馨 家人放心

2017-10-20 11:1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璐

10月20日在北京车站的站台上,z180次列车乘务人员已将全部旅客安全送达终点,列车长吴佳佳推着与车站提前预约好的轮椅来到14号车厢帮助腿脚不便的李奶奶下车,并陪她等候家人。88岁的李玉鲜奶奶在张家口南车站由家人辅佐上车后就显得十分不安,她的儿子儿媳对14号车厢乘务员叶菲说,:“老人不能单独行走,年纪大了记性也不好,身上装了手机,但老人不会使用,到达北京后会有亲戚来接她,烦请乘务员一路上多加照顾,最好能预订到轮椅,到站前帮助联系接站亲人。”随后又掏出100元钱,想要塞进乘务员叶菲的手中,叶菲非常吃惊,立即微笑着拒绝并表示一定会将老人平安送达。短短六分钟的站停时间,李奶奶的儿子儿媳不放心的目送列车离开。接下来这3小时40分钟的旅途里,叶飞菲除了清洁终到卫生外,便是陪着李奶奶帮她脱去外套,接来开水,掺扶她去坐便式厕所,到站前报告列车长预约轮椅,提前联系好了她的家人,用温馨的服务和平安的旅途,送李奶奶来到亲人身边。10点30分,李奶奶的儿子打来电话表示感谢。吴车长认为‘人民铁路为人民’向李奶奶提供帮助,是我们的本职工作,不需要附加金钱,西域巾帼号三组担任的直180次列车,对老人的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viewfile-6.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