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柴达木工业园航空钛生产基地项目部举行“我为十九大升国旗”仪式

2017-10-20 11:2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旭东 唐大恒

万里清空碧蓝如洗,国歌嘹亮响彻云霄。10月18日,是全国人民的大日子。党的十九大在各族人民的期盼声中顺利拉开了帷幕。公司柴达木工业园航空钛生产基地项目部举行“我为十九大升国旗”仪式,祝福伟大祖国。

7:30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全体干部职工精神抖擞地在项目广场前整齐列队,伴随着慷锵有力的国歌声,鲜艳的国旗迎着德令哈清晨的朝阳缓缓升起,全体干部职工神情庄重,屏息凝视,面向国旗肃然而立,庄严敬礼。通过升旗仪式,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升旗仪式礼毕,全体职工有序退常随后,大家在会议室全程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四公司  李旭东  唐大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