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天仙潜项目部信号作业队 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20 10:4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少雄  张娜 仇桂云&nbs

党的十九大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2017年10月18日,为热烈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天仙潜项目部信号作业队按照党工委的通知,分别在天门队部、天门东工班、潜江北工班三个点组织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上午九点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来,天仙潜项目部信号作业队全体起立唱国歌,并起立为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全中国人民心目中亲切的“习大大”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为全国人民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在习主席的报告声中,我们不由自主的响起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国家是一个大家,单位是一个小家,国家的稳定逐步发展与每一个企业,每一位中国人息息相关,祖国富强才能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实现我们电气化人的工程发展梦和事业梦。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总结了十八大之后 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的变革,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铁武汉电气化人将锐思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建设安全、优质的精品工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一份力量。(万少雄  张娜 仇桂云 摄/仇桂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