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汉十项目部青年员工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20 10:1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双双

(湖北武当山消息)10月18日上午9点。一个即将载入历史的一天,承载了无数共产党人的坚持和努力,理想和信念,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 项目部组织青年员工、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全体项目职工起立唱国歌。虽不能到现场感受庄严肃穆的气氛,也仿佛身临其境,心潮澎湃。

习近平主席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项目青年员工通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认识到要努力学习,用知识来武装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以党的指导思想为理论行动指南,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听党指挥,为中国未来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

<a href=http://www.tielu.cn/zhongtieqi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铁七局</a>一公司汉十项目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