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精心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20 09:2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10月18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和退休职工等500余人,分别在公司机关、各项目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

公司邀请离退休职工到机关共同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老职工纷纷感触,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今后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国家也会越来越强盛。

十九大召开之际,一公司莆炎高速项目正值业主季度综合考评,项目部提前部署,统筹规划,在做好迎检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用三季度综合考评的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公司大瑞铁路的坚守者们围坐在一起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老铁道兵和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和坚持“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发挥党员干部的积极作用,为企业,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公司各项目根据实际情况在会议室、办公室设置了收看点,大家围坐在投影屏、电视机、电脑、手机前聚精会神收看开幕会实况,不时为习总平总书记的报告所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大家将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党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公司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