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汉十铁路项目部召开“保稳定 保安全 促生产”民主生活扩大会

2017-10-19 14:3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卫东

9月29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汉十铁路项目部召开了“保稳定,保安全,促生产”民主生活会扩大会。项目部领导班子7名成员全部参加,同时肖家沟隧道工区负责人列席参加。项目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项目书记首先提出召开此次会议中心:抓安全,保稳定,胜利迎接十九大召开。同时围绕中心提出三个议题:一是安全与进度的辩证关系;二是班子形成合力与战斗力;三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班子成员围绕三个议题开展讨论。在安全与进度的辩证关系上,在武当山隧道群高危工作环境下,认真剖析了安全为什么制约了进度深层次原因,查找安全上存在的不足,再次明确了谁主管谁负责安全,全员抓安全理念,宣贯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罗育桂在9月27日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上“四同时四必须”的讲话精神。在班子的战斗力方面,要求班子成员切实抓好分管的职能部门及各包保工点,带头率先作表率,在大局观念、工作能力、业务知识学习三个方面加强学习和锤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调动和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增强独立作战能力和沟通能力,确保项目部工作更加高效有力。最后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项目书记、经理带头自我剖析,查找自我不足,提出制定整改措施加以整改。此次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班子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进一步明确了项目部安全生产努力方向,提升了班子成员识大局,转观念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沟通了班子思想,全面提升了班子战斗力和凝聚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汉十铁路安全优质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