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阳市代市长陈晏视察天河潭工地建设情况

2017-10-19 14:3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云

10月1日,贵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晏在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贵阳市旅文投集团总经理芦军等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参与施工的天河潭提升建设工程的进展情况。

自“4·25”贵阳市专题会召开以后,按照市政府提出的“精雕细琢,打造百年精品工程”的要求,业主贵阳市旅文投集团对部分工程进行了重新优化设计,并提出了贵阳故事街、风情街一期和外景剩余工程国庆完工的节点工期目标。

为保证节点工期兑现,项目部精心组织,按照剩余工作量划小作业单元,实施分片包保,特别是针对贵阳故事街深化设计后出图晚,有效施工期不足一个月的难点,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贵阳天河潭项目部采取分栋号管理、增加作业班组、实施24小时轮班作业方式,以时间换空间,保证了在国庆前夕实现“工完料劲干净整洁、焕然一新”节点工期要求。

10月1日下午4时,陈晏一行沿太阳广尝贵阳故事街、滨水休闲区、天星湖、林荫大道、核心景区,仔细察看了天河潭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了现场座谈会。陈晏对天河潭工程建设的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各单位要抓紧完善后续工程建设,做好景区软硬件配套功能建设,确保12月1日正式开园营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