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 组织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2017-10-19 10:2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10月18日上午9时,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会议室里,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欢聚一堂,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九点整,会议正式开始,大家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在总书记报告过程中大家不约而同地为总书记深刻又具有前瞻性的讲话鼓掌。

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大的盛会。党工委书记王玉琦在收看结束后指出,总书记的报告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科学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实践经验和理论成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理论指导、绘制了宏伟蓝图。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高潮,并转化为工作动力,全身心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去。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紧紧围绕在党中央的周围,为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更加热情、更加主动、更加自信、更加向上的崭新面貌,苦练技术本领,确保项目实现安全、质量、进度平稳有序、管理创效能力全面提升。用实际行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勇于奉献。战胜一切艰难险阻,誓把叙毕铁路建设成为文明、和谐、生态、环保的百年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