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太焦铁路项目部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7-10-18 16:5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静

10月18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中铁七局五公司太焦铁路项目部全体职工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谈起十九大,大家都满怀激动的心情。项目老职工马郑民感慨地说:“虽然我只是个普通老百姓吧,但还是会比较关注和好奇我们的下一届党和国家的领导班子。中国共产党执政几十年来,国家和平,我们老百姓生活得安稳、踏实,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没经历过动荡的人真的不懂安稳、和平的年代有多幸福,所以真的挺感谢我们的党,希望共产党能带我们老百姓过上越来越好的生活,祝福十九大1

中铁七局五公司太焦铁路项目部组织27名员工观看十九大直播.jpg

项目书记陈昆也开心地表示:“我们党开大会的日子肯定是个好日子,你看阴雨连绵了这么多天,今天就突然放晴了,果真是天时地利人和啊1大家通俗质朴的话语中流露的尽是满满的信心和幸福感。

十九大的召开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一次举国喜事,而四通八达的铁路建设则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的应有之义。作为铁路建设者,太焦人不忘初心继续跟党前行,以安全稳定的生产成绩喜迎十九大的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