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铁警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

2017-10-18 16:3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黎俊

本报讯(:郝黎俊)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在陕南安康,安康铁路公安处组织全处干部民警利用间休时间观看开幕式盛况。

 在安康车站,恰逢上午时间客流较少,安康车站候车室的大屏播放着十九大开幕式实况。安康站派出所组织间休的民警、辅警与安检员一同候车室观看。在收看中,大家认真的聆听,时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激昂澎湃的讲话鼓掌。从警三十多年的老党员站勤民警马燕国在观看后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特别是对于国家十八大以来的飞速发展情况,作为一名老党员的我深以为荣。五年来,我们国家在科技、服务、创新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越走越近,实在太了不起了。”

 在开往南通的k60次列车上,乘警长孟利君值乘12年,尽心尽责为旅客服务,多次被评为西安铁路公安局先进党员。休班的间歇孟利君组织乘车的党员旅客利用手机在列车上观看十九大开幕式。作为一名优秀人民警察,孟利君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的汇报,作为一名党员,他认为自己更有信心,无论何时,都会牢记职责,扎实工作,当好社会政治稳定的悍卫者、旅客的勤务员,为平安、和谐、幸福中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