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十九大,京一同在

2017-10-18 13:5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丹

 2017年10月18日10点z69次列车开出了北京西站,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今日召开。

     为保障进京列车的安全,护航十九大的召开,处在一线岗位的乘务员不仅要每天进行着二次安保查危工作,还时时不忘关注祖国未来发展。北京一组乘务员利用休班时间在车队干部的带领下一同欢迎十九大的召开,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只能用手机围坐在一起观看十九大的开幕,在这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大家满怀信心向未来,一同撸起袖子加油干,每个人都对伟大祖国心怀祝福。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对人民的深情表白,也是对中国未来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你好,十九大;加油,中国! 

      图为一起观看十九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