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蚌埠段举办集邮展览 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10-18 13:4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俊良

10月18日,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由蚌埠市集邮协会、蚌埠市邮政公司以及京沪高铁蚌埠维管段共同主办的“驿路、丝路、复兴路,行走新丝路”庆祝十九大邮票首发式暨蚌埠市第八届集邮展览在蚌埠维管段驻地成功举办。

本届邮展以普及集邮知识,提高集邮水平为宗旨,借机提升集邮事业持续发展,促进集邮文化的深入提高,充分展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共展出竞赛类一片式邮集180部,还特邀近期在国家、省级邮展上获奖的邮集20部以及首次参展的新作品10部,共计40框。一枚枚制作精致的邮票,方寸间让人知古鉴今,同时,富有较高的思想性、政治性和艺术性。活动中还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该纪念邮票一套2和小型张1枚。邮票内容分别为“不忘初心”和“继续前进”,小型张内容为“筑梦”,邮票高度概括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谱写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光辉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