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传销!传销!传销!湖北随州籍小伙被困湖南半月之久 点赞!点赞!点赞!湘鄂豫三地警方接力护送千里归家

2017-10-18 09:0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通讯员蒋辉报道:10月17日中午,被困湖南衡阳长达半月之久的随州市淅河镇小伙小曾,终于回到随州,在随州车站公安值勤室见到久违的家人。

22岁的小曾10月1日被人以做生意为由骗到湖南衡阳,随后陷入传销组织被控制,期间被骗去2万多元。16日被衡阳警方解救送到民政部门的救助站,救助站帮小曾购买了今晨K756次衡阳至随州的火车票。在衡阳警方护送下,小曾于今天1时10分登上回家的列车,为防止有人跟踪,衡阳警方与列车乘警进行了交接。值乘该次列车的河南洛阳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的乘警,一路上对小曾给予特别关照。10时许,当K756次列车即将到达随州站时,乘警通知随州车站派出所准备接车。11时38分,列车到达随州车站,还没顾得上吃午饭的民警郭小康、李俊锴早早等候在站台上,与列车乘警办理交接后,将小曾领到公安值勤室,等候家人来接。

12时许,小曾的妈妈和姐姐来到公安值勤室,身陷传销组织半月之久的小曾终于见到家人,忐忑不安的心顿时变得十分激动,在妈妈和姐姐的温情安抚下,小曾才慢慢平静下来,跟随妈妈和姐姐乘车回家。临别时,小曾及家人不断地向公安民警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