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济青高铁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竞赛”活动

2017-10-18 08:4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旗

为推动济青高铁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目标的全面实现,10月16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济青高铁一工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竞赛”活动。

济青高铁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组织以“抓培训,夯实安全基础;抓规章,确保安全生产”为中心的安全生产百日竞赛活动主题,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动员和组织全体员工参加到“安全生产百日竞赛”活动中来,开展群众性的“查隐患、反违章、添措施、保安全”监督检查活动。活动中要落实“严、细、实”的工作要求,提升安全生产管理高度。“严”是严在组织领导、严在规章标准、严在监督检查、严在教育培训、严在系统完善。“细”是要做到防微杜渐,防止小事酿大祸,把事故和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实”是切实做到“工作作风务实、工作过程要扎实、工作效果要结实”。

济青高铁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要求全体员工立即行动起来,依靠和发挥职工群众的主力军作用,通过深入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监督“六个一”活动,切实提升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安全生产知识、安全操作能力,确保实现济青高铁百日安全生产无事故的目标。

图为: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济青高铁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组织员工学习安全生产百日竞赛”宣传海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