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海铁警“火眼”识别在逃疑犯,有力肃清管内环境

2017-10-17 16:0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给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确保管内铁路运输安全有序,北海铁路警方在公安局统一组织开展的火车站地区治安集中清理行动中,强化面上治安巡查管控,加大对重点可疑人员盘查检查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清理行动,有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10月13日下午15时许,防城港北站派出所值勤民警在车站出站口巡逻时,发现在一名男子举止怪异,形迹十分可疑,当民警上前对其进行盘查时,该男子立刻转身快步逃离,民警见状立即追上将其堵截拦下。经仔细盘查,该男子系涉嫌寻衅滋事案被防城港市公安局防城分局网上缉捕的在逃人 员张某。紧接着,在17时左右,防城港北站派出所民警与地方武警在联合对售票大厅巡查时,及时查获另一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被成都警方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胡某,实现一小时内查获两名逃犯的效果。

10月13日下午,博白站派出所民警在开展治安清理专项行动时,通过走访群众了解到,辖区内有一名涉嫌非法拘禁的陆川籍嫌疑人董某,国庆假期侥幸潜逃到了玉林地区朋友家中藏匿。得到线索后,博白站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该处,将董某控制。在被带上手铐的那一刻,董某感叹道:“这半年来内心无比后悔,每日都提心吊胆,你们抓到我,我内心的大石头也终于放下了。”经了解,董某是一名务工的泥水工人,半年前老板拖欠工资耍无赖,多次讨薪未果后,在同伴唆使下把欠薪老板非法拘禁起来并威胁要钱,最终酿成了大祸。在此之前,10月2日下午博白站派出所民警售票厅巡逻时,也及时堵获了一名涉嫌故意伤害被陆川县公安局网上通缉的陆川籍男子。十天内,博白站派出所在这个日均发送量不足300人的博白火车站,经过仔细查堵,连续 查获2名网上在逃人员。

据统计,自十月份以来,北海铁路警方先后出动警力90人次,清理重点车站4个,清查商尝出租屋等人员聚集场所20余处,盘查可疑人员300余人,查获网上在逃人员9名,有效肃清管内治安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