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汉十项目部举办安全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2017-10-17 10:3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艾文楷

为推进“安全生产百日竞赛”活动,加强汉十项目部全体员工安全思想教育,切实提高全体员工安全知识,确保汉十高铁安全优质进行, 10月12日,中铁七局汉十指挥部组织各工区举办了“安全质量竞赛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各工区和局指挥部层层筛选,最终选定30名“精兵强将”组成6支队伍参赛,竞赛主要内容为集团公司、中国中铁和汉十公司近期有关安全质量文件的刚性要求、中国中铁防范惯性事故强化技术及管理刚性要求和安全应知应会等。旨在以赛促学,使大家在答题过程中充分了解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权利和义务,通过答题进行一次安全生产法的宣贯培训。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汉十项目全体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为汉十高铁安全顺利贯通提供了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