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宣贯“员工普惠三策”

2017-10-17 10:3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茂远、唐震宇

急职工之所急、解职工之所忧,切实做好职工关爱工作,稳定职工队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掀起开展“员工普惠三策”大解读学习活动热潮。

第三工程公司领导班子、管理人员带头认真学习“员工普惠三策”内容,把握重点政策,通过日常交班会带头宣贯,工程公司所属各项目部,按要求制作宣传海报张贴在项目部显著位置,并为每一名职工分发宣传折页,并通过QQ工作群、微信群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确保全体员工及时了解新政,做到人尽皆知,切实享受到企业的改革发展成果及提供的关爱帮助与普惠服务。

据悉,工程公司还将持续贯彻落实中国中铁“员工普惠三策”,为一线的施工生产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也为构建一个温暖和谐的“幸福之家”而努力。(石茂远、唐震宇)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宣贯“员工普惠三策”.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