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加强设计院领导班子建设

2017-10-17 10:2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沈霞

(汪文富、沈霞)10月16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设计研究院召开干部大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马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设计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在汉员工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设计院党委书记李达钢主持。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干部部部长陈华宣读了人事任命通知:冯小鹏为设计院总经理,刘小龙为设计院副总经理。冯小鹏、刘小龙两位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勤奋敬业、清正廉洁,力争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业绩,为设计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李达钢代表设计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向集团公司领导对设计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委的决定和安排,积极支持并热情欢迎两位新任职同志;进一步抢抓机遇,努力实现设计院“三年发展目标”;坚持求真务实,正确履行职责,不断提高凝聚力、向心力,实现设计院的创业、发展。

马海军在讲话中要求,设计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要树立必胜的信心,要加强设计院技术储备、资金储备和人才储备。设计院要抓住集团公司对于引进人才给予政策上大力扶植的机遇,多引进人才,特别是急需的人才。全体员工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为设计院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志宇在讲话中对设计院三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冯小鹏、刘小龙两位同志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新班子调整后,大家一要正确认识设计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既要看到机遇,也要看到挑战;二是要用创新的思维发展设计院。要充分认识到工程和设计之间的差距,从施工角度转到设计角度,虚心学习,脚踏实地、刻苦实践、多做贡献;其次是以独立自主为主,争取外援为辅;三是设计者应有包容之心、要有钻研之心、要有吃苦之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合作共赢,要实现班子的团结、班子成员与全体员工的和谐。要博采众家之长,要刻苦钻研,在专业技术上在集团公司起到引领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