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井冈山铁警“大走访”力保“大畅通”

2017-10-17 09:4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冈山值机员

在候车室里,车站民警耐心为旅客讲解“三品”的危险性、辨认假冒及挖补车票的常识;刑警为旅客支招、演示反扒防盗、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的技能;乘警为旅客讲解乘车安全常识,为农民工进行心理咨询等等;这是十九大以来赣州铁路公安处井冈山车站派出所铁路警方开展“亲情接力,和谐之旅”的“大走访”爱民实践活动的场面。

在旅客列车上,在井冈山百里铁道线,铁路民警深入群众中送温暖、听民声、排民忧、解民难,增强旅客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热心为旅客服务,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得到了广大旅客群众的充分肯定。

viewfile-4.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