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失物重“见”主人

2017-10-17 09:3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3日,在重庆北开往上海虹桥的D2218次列车上,上海客运段高二车队乘务员王闻强巡视车厢时,发现16号车厢中部的行李架上放着一个黑色皮包,询问周边旅客却无人认领。小王当即将包交给列车长孙霖霖。孙车长会同乘警葛春开包检查后,发现包内装有笔记本电脑、个人证件及大量现金。正在此时,孙车长接到了12306电话,请求找寻失物。孙车长与失主取得联系,核对包内物品相符后,确定了交接失物的时间和地点。

当天,陈女士和丈夫从重庆乘车到天门办事。列车到天门南站,夫妻俩拿着其他行李下了车,出站后才发现还有一个包放在行李架上。二人急得满头大汗,跑回车站请求工作人员帮忙。

21时20分,列车到达上海虹桥站,陈女士在站台上接过自己的包并一一清点物品,确认包内证件和25万元现金分文不少,紧握孙车长的手表示感谢。

张锦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