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四公司武汉四环项目部实现“三快”目标

2017-10-17 08:5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茂林

担负武汉市江夏区四环高架桥施工任务的中铁十一局集团四公司武汉四环高架桥项目部,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于近日顺利开工,从而实现了快速进尝快速安家、快速开工“三快”目标,受到了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和当地政府的高度赞扬,为下一步管段全面开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该项目自跑步进场伊始,不等不靠,多路进攻,日夜不停,谋事做事,一边选址安家;一边审核图纸,提报工程量,上报物资计划,及时与业主对接,进行现场调查,掌握第一手资料,以决战决胜的综合实力和高效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在短短20天时间,项目部就达到办公、生活、学习、娱乐于一体的职工之家标准,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真正做到安家施工“两不误”“双推进”,实现了良好的高效开局,展示了央企的品牌形象。

高品质和谐温馨的“家”,极大地激发了项目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建功武汉的劳动热情,他们群策群力正以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气贯长虹的高昂斗志,顽强奋战的拼搏奉献精神全力投入武汉快速市政建设,决心用真招、实招、硬招保质量、保安全,用神奇的速度保进度,用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依法合规把武汉四环工程建设成经得起历史检验、运营检验和江城武汉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安全工程,为公司争光、为集团公司添彩。

集团公司领导对该项目进场快、安家快、开工快的“三快”工作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项目全体员工:要继续保持先声夺人的气势,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均衡生产,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好武汉四环建设任务!为十一局创誉武汉、擦亮品牌再立新功!(严茂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