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各单位开展喜迎十九大庆祝活动

2017-10-16 15:5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车春兰

为了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及职工群众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开展了“畅谈十八大、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近期,各项目喜迎十九大活动正陆续如火如荼地开展。

位于广州的广中江项目部召开了“国庆中秋喜团圆,畅谈今朝迎盛会”专题座谈会。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以国家和公司两个层面,就党的领导全面加强、新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全面深化改革纵横推进等八个方面向全体参会人员深入的解读了“十八大”以来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与取得的不平凡的成绩。参会的全体人员也以“畅谈十八大,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分享了这几年来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对于未来工作的规划和希冀,大家纷纷表示广中江项目虽然已近完工阶段,但工作的劲头与士气不会松懈,一定会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

合肥4号线项目部组织项目全体员工召开“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座谈会。会上,通过肯尼迪女留学生的精彩演讲、多米尼克动乱、利比亚战乱等事实依据将员工引入总结过去得失和以怎样的实际行动立足岗位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献上自己力量的沉思中。随后,该项目经理王帅通过项目中心施工生产任务号召大家鼓足干劲,认清形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打响合肥地铁市场第一枪,为企业添砖加瓦,为合肥城市和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清云高速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召开“畅谈十八大,喜迎十九大”茶话座谈会活动。茶话会上忆往昔今既畅谈了十八大以来的变化,展望了对十九大的期待,又就反腐倡廉工作落实的必要性与紧迫性,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从严治党,有腐必反》,为项目部全体员工反腐意识打打预防针,拧虐螺丝钉”,上了一节生动的反腐教育课。最后,以宣传大国工匠们对质量精益求精的实际案例为主打,传达了党中央与国务院发出的“质量提升行动”文件,并组织大家学习。号召项目部全体员工向先进学习,向模范看齐,干好一项工程,铸一座丰碑,为弘扬中铁七局品牌文化再接再厉,勇攀新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