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 举办开工安全技术管理培训

2017-10-16 11:1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霞

10月1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为推动安全工作深入发展,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安全技术管理培训。此次培训由分部安质部长杨辉主持,分部经理宋长峰、党工委书记朱勇超、五部一室在值人员共同参与。培训主要以安全技术管理文件教授、事故案例分析研讨、安全警示视频观看、安全文化知识你问我答、实际操作演练等形式进行。让培训人员更加牢固地树立起“安全第一”的思想不动摇,安全态度更加坚定。

无危则安,无损则全。梅汕客专作为公司新增项目,安全生产是项目管理的重中之重,是发展的根本保证。通号分部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十二字方针,以人为本,持之以恒保安全。在工作中彼此协作,互相警醒,以“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所伤害”为中心,始终把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努力做到安全防护一次到位,做到万无一失。 

安全就意味着幸福、平安,是保证生命的金刚锁,它寄托着多少亲人的期望和嘱托。只有大家共同携手,筑起安全的钢铁长城,让安全的时钟永不停顿,使生命与安全同行、青春与安全相伴。让我们共同努力,心存安全,建起一座座平安的丰碑。

一公司梅汕通号项目部安全技术管理培训——杨辉.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