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唐山管廊项目成功举办施工管理标准化竞赛

2017-10-15 16:2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建设部“工程建设标准化”的要求,确保企业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目标,凝聚正能量,展现劳动美,10月15日上午9时,中铁四局京津冀片区第七竞赛组施工管理标准化知识竞赛在局唐山管廊项目成功举办。

根据局办(2017—437)文《关于举办中铁四局集团项目施工管理标准化知识竞赛的通知》,在全国局内项目开展“中铁四局集团施工管理标准化”知识竞赛,来自局第七组参赛单位的京津冀片区的天津地铁、河北延崇高速、唐山管廊、济南地铁20余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由公司工管中心领导主持,各项目负责人担任本次比赛仲裁评委,竞赛内容以中铁四局集团施工管理标准化指导手册,分为个人闭卷理论考试、团体竞赛抢答、风险分选答、观众答题4大板块,各代表队精心组织、准备充分,展开了别开生面的技能比武和知识比拼,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仲裁组、监督组严格评定,综合闭卷答题及现场答题分数,最终,唐山管廊项目职工王鼎获得个人闭卷理论考试一等奖、天津地铁项目职工吴云获得个人闭卷理论考试二等奖,河北延崇高速获得团体竞赛抢答一等奖。

竞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得到公司工管中心副主任杨少龙对本次竞赛活动给予赞扬和肯定时提出:希望各参建单位以此次竞赛为新的起点,紧抓工程建设攻坚时刻全面开展“工程建设标准化建设管理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立足项目建设实际,全员参与,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希望总结活动经验、分析不足,将知识竞赛办成加强标准化施工系列化、长期化活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