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二公司管理手册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7-10-15 15:1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成业

为了更好管理项目,提升作业队管理能力,让新老员工更好理解管理手册的内容,提高工作效率,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组织五部一室领导给贵阳项目所有员工培训管理手册,并于2017年10月12日下午举办公司管理手册培训班开班仪式。

首先第二工程公司总工程师焦辉健介绍此次培训的内容,包括项目管理手册,作业队管理手册和班组管理手册,说明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并对培训期间的纪律等提出了要求。

然后由第二工程公司领导曾总讲话,他提到第二工程公司近来的项目类型,主要以规模不大的小项目为主。所以再以综合作业队的编制人员来做会有些资源浪费,需要精简人员。在后期小项目将由项目部直接管理分包劳务队,实现管理层级的扁平化,而这一转变对原作业队的成员是一个挑战。所以每一位员工就需要通过对管理手册的学习,熟练掌握项目施工的整个流程,并做好职责分工,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曾总特别提到提料这一问题,他希望在以后的工程项目中,管物质的相关人员能够落实自己的工作,提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并做好相关预案,不要等到缺物质时才零时准备,那样既耽误工期,也增加了成本。

最后曾总希望所有员工能够认真仔细学习公司管理手册,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郑成业)

管理手册培训班-郑成业-10.1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