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五公司渝黔项目部迎来“观摩团”

2017-10-15 14:5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天佑

10月9号,位于重庆巴南、綦江交界处的渝黔高速公路扩能工程项目部施工现场热闹起来,由渝黔高速扩能工程二标总承包指挥部组织的5家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共40余人莅临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五公司渝黔项目部现场观摩学习。

“渝黔高速公路全线无论是在征地拆迁、临建工程进展方面,还是协调地方关系、企业文化建设方面,二十一局五公司项目部都做得很好,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这是渝黔高速扩能工程二标指挥长宋正文对前来观摩的各家单位负责人提出的具体要求。本次观摩项目有花土坡隧道3公里入场便道、炸药库、预制尝钢筋加工尝路基试验段和接近完工的搅拌站建设现常

渝黔高速公路扩能工程项目位于重庆市巴南、綦江两区,途径两区两镇4个行政村,施工里程长度约10公里,该项目从今年4月上场以来一直把征迁和各种关系协调放在首位,充分利用红线地作为临时用地,把搅拌站、钢筋加工尝制梁场均设在红线用地内,仅此一项就节约临时用地近50亩。在搅拌站及临建工程中,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始终把工程质量、安全、环水保工作放在首位,内练筋骨外树形象,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工作都满足业主要求,施工进度也走在其他标段前列,树立了榜样,赢得了好评。

当天下午4点,现场观摩总结会及月度生产工作会在二十一局五公司项目部召开。会上项目部针对施工管理中的各个环节,对现场的标准化施工、质量控制工艺、搅拌站施工、征地拆迁方面等进行了经验介绍。前来观摩的各单位领导、骨干精英对当天观摩情况也进行互相的交流,观摩效果良好。

观摩会上五公司渝黔项目经理在发言中介绍说:“项目建设必须做到精耕细作,精细管理,我们必须要抓关键环节,抓过程管控,注重细节落实,各道工序施工前必须超前谋划,做到心中有数、有条不紊,优化施工方案,优中选优。这样才能节约建设成本,才能加快施工进度,才能提高工作效率”。(胡天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