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总工管中心副主任孔文亚到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检查指导

2017-10-14 10:1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部  

本站消息 10月13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副主任孔文亚一行到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杭黄公司总经理王志平、集团公司副巡视员谢丰成、杭黄铁路项目经理胡志广等陪同。

下午16点40分,孔文亚一行来到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查坑隧道进口,对目前铺轨进展情况、无砟轨道质量、隧道施工质量、洞门施工、全线重点、难点施工地段进行查看、了解,过程中对建设、施工单位的工作满意,特别对十五局能够克服各种困难,快速完成主体施工任务给予肯定。

17点06分,在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铺轨施工从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查坑隧道进口铺进兄弟标段天目山隧道,标志着铺轨施工顺利通过中铁十五局管段。

杭黄铁路东起杭州东站,向南经浙江省萧山区、富阳市、桐庐县、建德市、淳安县,进入安徽省绩溪县,由绩溪北站出站后与京福铁路并行引入黄山北站,线路全长265公里;其中浙江省境内184.713公里,安徽省境内80.056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小时。全线共设10个车站,新建富阳、桐庐、建德东、淳安、三阳等5个客运车站,利用既有杭州东和杭州南站,与合福铁路共建绩溪北、歙县北和黄山北站。该工程由铁路总公司和安徽、浙江省合资建设,中铁四院承担设计。项目先行标段于2014年6月30日开工建设,中铁十五局管段2014年9月30日开工,建设工期四年,计划于2018年建成开通。

杭黄高铁将沿途的名城(杭州)、名江(富春江、新安江)、名湖(千岛湖)、名山(黄山),经过10多处国家级森林公园和风景保护区,形成一条世界级黄金旅游专线,将成为长三角地区与皖南、以及杭州城乡间一条重要的经济桥梁和交通纽,为杭州西部的跨越式发展赢得新的机遇。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部  王立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