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组织参加施工合同法律培训

2017-10-13 16:2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盈勃

为进一步加强施工合同法律宣传教育,持续增强项目法律风险意识,10月12日,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邀请了湖北谦牧律师事务所彭律师,到公司开展了为期半天的施工合同法律风险防范培训班,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就当前建筑施工领域比较突出的劳务分包、违法分包、非法转包以及退场经济问题,分别从司法理论、实践的角度提出了风险的预防和过程中的证据建设以及发生风险后的应急解决机制,为我们预防和处理类似问题提供了清晰的指导思想和有效的工具方法。

培训重点针对建筑施工领域合同的法律风险预防和后期处置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讲述,并结合自己代理案件经历,以案说法,依法判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意义,在充满知识性的同时更不乏趣味性,使广大参加培训人员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接受潜移默化的法律熏陶,获益匪浅。本次培训理论知识丰富,案例生动形象,与现实结合性强,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和较普遍的指导意义,得到了广大参会者的高度认同,培训收到了预期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