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严把劳务队伍准入关

2017-10-13 15:0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伟  陈安新

10月1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召开2017年第二次劳务队伍准入评审会,按照集团公司“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要求,严把劳务队伍准入关。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通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劳务企业使用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全面部署了进一步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要求做到严格准入备案关;严格准入评审时法人到场;严格准入程序,评审结束后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挂网、张贴等)。

分公司评审组成员从劳务企业准入申请、劳务企业基本情况、法人身份验证、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身份证明、劳务企业证照、各证照网上验证结果截图、劳务分包业绩资料、劳务企业施工人员有效证明文件、特种作业人员特殊工种操作证等12方面进行评审,积极推荐引进长期合作、信誉良好、实力较强的劳务队伍,严禁挂靠、有不良记录队伍准入。(陶伟  陈安新)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