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重奖职业资格证书获得者

2017-10-13 11:2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

对取得一级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员工,除一次性奖励2万元外,每个月还将给予2000元的津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近日制订出台的《职业资格管理办法》,鼓励员工积极参加国家相关职业资格考试,以满足企业拓展市尝生产经营和资质管理的需要。

《办法》规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鼓励员工参加注册建造师、注册建筑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内审师、律师、翻译等职业资格考试,对市场营销、生产经营和资质管理急需的职业资格证书执证人将给予取证奖励和津贴。

为此,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确定了相关管理职责,由战略规划部负责制订职业资格管理有关办法,负责调整《员工职业资格奖励、津贴范围和标准》,编制与企业资质相关的职业资格培训计划。人力资源部则根据归口管理部门提报的培训需求,将职业资格培训计划列入员工培训计划,配合归口管理部门做好职业资格员工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同时根据归口管理部门提供的享受职业资格奖励和津贴名单,按照办法标准,审核职业资格津贴和奖励。(汪文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