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六局广州公司佛山地铁项目开展文化系列活动庆双节

2017-10-13 09:2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欣媛

为欢庆“中秋”“国庆”双节,为全体员工送上节日祝福,打造佛山地铁项目“家文化”,9月29日开始,中铁六局佛山地铁项目部党政工团提前筹划、精心组织,携手开展系列文化活动为项目全体员工送上了节日祝福和关怀。

9月29日7时,项目部举行了大型文艺汇演和猜灯迷活动,

活动现场项目经理加青双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全体员工的节日祝福。随后由各部室、施工部及家属上报的15个节目精彩上演,传达佛山地铁建设者们热爱祖国、建设美好明天的心声。

9月30日晚18:30分,项目部在食堂组织了职工聚餐,食堂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节日菜肴,项目全体干部职工、建设指挥部领导、监理参与了会餐,大家在聚餐中,纷纷举杯欢庆“国庆”、 “中秋”。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微笑,相互致以祝福。敞开心扉把酒言欢,拉近了建设指挥部与项目部,项目同事间的感情与友谊,为中秋佳节增添了无限欢乐和温馨。

9月29日至30日佛山日报记者连续两天对我项目部施工生产跟踪采访,项目支部书记陈昌平全程陪同。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参建的佛山地铁3号线3203-4标段在前期施工中,认真贯彻落佛山市铁路投资公司《标准化管理绩效考评实施办法》,针对业主下达的施工任务要求,加强施组动态管理,落实细化生产任务,所完成的实物指标和形象进度均走在全线各标段前列,实现了质量、安全、进度同步推进的目标。

本次采访将于近期见报,此次采访的成功,为广州公司、佛山地铁项目部在业主及参建兄弟单位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并打下了良好的舆论及社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